校党委常委会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山东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81

     12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山东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校纪委书记张金生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贯彻意见。

他说,此次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确保纪检监察组织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着力健全组织体系,切实完善纪检监察体制机制。三是要着力提升干部工作质量,真正选好人、用好人、育好人。四是要着力加强管理监督,严防“灯下黑”,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要围绕“强化责任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凝聚合力抓落实、建好队伍抓落实”四个方面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是我们党的各项事业顺利推进的强大保障,纪检监察组织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要继续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吃透精神、明确要求,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做好整改和巩固工作,在今后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组织工作中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队伍建设,为纪委监察处进一步充实配备干部,选好人、用好人,锻炼人、培养人,加强纪检监察系统内外干部交流,增强干部队伍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学校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中央、省委交给学校的办学使命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