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32

      12月27日上午,2018年度学校第二次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出席会议,保密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衣玉琛主持。

刘国华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有关文件,保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及2019年工作打算。

衣玉琛就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保密委员会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保密委员会赋予的职责要求。二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保密工作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上级关于保密管理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保密委员会成员要勇于担责,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对涉密人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保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涉密人员强化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四要认真谋划好2019年学校保密委员会的工作,制定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分工。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