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传毅到青岛参加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76

6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与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一起,到青岛参加招生宣传工作,并到部分企业进行调研。

6月25日下午,吕传毅一行先后来到青岛比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点考察了两家企业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发展状况,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就校企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随行的有关专业技术人员与企业进行了技术方面的沟通。

  

6月26日上午,吕传毅一行来到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青岛市2019年高考大型咨询会现场,亲切慰问了我校在场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一起在现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热情回答考生及家长咨询的各种问题。当得知眼前这位认真回应各种咨询的招生宣传人员是学校的党委书记后,一位考生家长激动地说:“今天咨询了很多在场的高校,学校党委书记亲自来宣传招生,山东理工大学是我遇上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我孩子今年高考成绩不错,很适合去山东理工大学,孩子自己也很愿意去,希望能梦想成真。”吕传毅笑着回应:“热烈欢迎,我们在稷下湖畔等你!”

吕传毅还在招生宣传现场接受了搜狐网、青岛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采访。

有媒体记者提出:“其他学校都是招办的工作人员来招生,您作为学校的党委书记,亲自来到现场作招生宣传,是出于怎样一种考虑?”

吕传毅回答说:“高校的根本任务是培养人才,生源非常重要。有了比较优秀的生源,将来我们的人才培养工作就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我们山东理工大学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派了很多小分队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招生宣传。今天我来到美丽的青岛,跟学校的招生宣传人员一起,把学校的情况跟考生和家长作一下交流,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学校的情况,吸引更多的考生到山东理工大学来学习,这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是学校的党委书记,同时也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队伍的一员。我们热情欢迎全国各地的考生报考山东理工大学,到我们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成长、成才。”

吕传毅还向新闻媒体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与优势,希望他们多向考生和家长宣传山东理工大学,帮助、支持、监督山东理工大学把招生工作做细、做好。

据悉,我校将于近期陆续派出近百人的招生宣传队伍,分赴全国20多个省和山东省内16城市进行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