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学校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68

6月25日,以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处长丁立波为组长的山东省学校安全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检查组进行座谈,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实验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查玉喜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说,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安全稳定是学校改革发展之基,是师生幸福美好生活的底色。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一天都不放松地抓安全稳定工作。欢迎检查组对学校进行检查指导,并提出意见建议。

丁立波介绍说,此次是受省教育厅委托,重点检查学校消防安全和公共实验室安全等情况,希望通过检查发现学校安全工作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

安全管理处、实验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向检查组作了汇报。检查组针对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学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说明。

座谈会后,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实地查看了分析测试中心、第三学生餐厅、六号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处的消防安全情况,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