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贵军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687

7月1日,张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贵军,区政府副区长(挂职)朱光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密姝、区科技局局长王磊、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魏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会见客人,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与客人进行座谈。

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吕传毅会见了江贵军一行,双方就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探讨交流。吕传毅对江贵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继续全面深入推进与张店区的校城融合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江贵军介绍了来访的目的,表达了借力山东理工大学人才、科技优势,助推张店区高质量发展的愿望。

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胡兴禹与江贵军一行进行了座谈。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兴禹从抓住一个关键,即抓住人才工作这一关键;激发两个活力,即激发学院和科研人员活力;传导两个压力,即向部门、学院班子、干部和全体教师传导压力;探寻一种发展方式,即校城融合发展方式;服务一个根本目的,即人才培养这一根本目的;做好一个根本保障,即做好党的建设这一根本保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实施的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江贵军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工作交流,不断深化校城融合发展,推进彼此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座谈会上,密姝就我校科技人员挂职张店区副区长以及张店区人才公寓建设等有关工作作了介绍。我校与会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