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传毅一行到鲁泰学院调研并祝贺获奖学生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8

12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到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进行调研,了解有关教学训练情况,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0月12日,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1801班学生刘晓芳在2019第十四届全球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中华总决赛中荣获大中华区冠军,并获得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最佳气质奖。11月23日,该班学生杨砚雯继11月8日在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夺冠后,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总决赛并摘得季军。她们为国家、山东省和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吕传毅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办公环境、教学场所并深入课堂了解相关情况,先后到服装工艺实验室、打板裁剪实验室、服装专用设备实验室、纺织基础实验室、纺纱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学院教学安排、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作品等各方面情况,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学院会议室,吕传毅一行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吕传毅首先向两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个人的刻苦训练、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学院的精心组织。但荣誉和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发展如何要看今后努力,希望获奖学生卸下包袱、轻装上阵,立足新起点,确定新目标,争取更大成绩。

吕传毅说,作为世界名模,除了要有形象、气质、仪态、举止等外在表现外,更重要的是强化内在素质。只有在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广泛涉猎科学、艺术、文学等专门知识,提升综合文化素养,充分利用在校时间苦练内功,才能在时尚舞台上走得更远,才能在时尚星空中更加璀璨夺目。

吕传毅指出,我校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要充分发挥多学科优势,深入挖掘学科资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我们培养的学生永远健康向上,一直走在阳光大道上,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鲁泰学院开设的服装表演、服装设计等专业,实践性都很强,要按照学校提出的“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继续做好相关人才培养工作,使学生在更高平台上茁壮成长。

吕传毅指出,鲁泰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不断优化学科专业方向,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吕传毅还就学院提出的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并提出解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