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省委组织的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47

6月8日上午,山东省委在济南举办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并通过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大众网、齐鲁网等同步直播。根据省委要求,我校组织干部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吕传毅、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张金生、刘明永、张思灵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收看,机关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收看,各学院党总支自行组织收听收看。

报告会主题为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海尔集团的探索和实践。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以“为成为工业互联网的引领者而奋斗”为题,立足于新引擎、新模式、新生态,阐释了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巨大价值。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以“以工业互联网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发展工业互联网的途径和渠道、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系列实践、赋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和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成功案例等内容。

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报告会,他强调,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企业是主体、是主角。希望广大企业家认真学习借鉴海尔的成功经验做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积极探索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为山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