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兴禹带队走访调研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7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到山东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北汽海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科学技术处、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山博电机集团公司,胡兴禹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大学生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实抓细抓好。学校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全方位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山博电机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历程、发展现状、技术需求和毕业生需求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山博电机集团与我校在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员工素质提升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果。双方商讨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工作。

在北汽海华公司,胡兴禹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工作场所。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深化交流,助推今后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合作,并将积极报名参加山理工“就业促进月”活动,招聘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