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校长)办公室与山东硅元开展党支部“四联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47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四联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不断把支部联建工作引向深入,1116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巡察办党支部与硅苑科技党委管理支部开展“四联共建”党日活动。活动在硅苑科技办公楼举办,双方联建党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上,校企联建支部一同参观了硅元尚瓷文化馆,该馆作为山东省首批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由创新产品厅党群会客厅奋进历史厅三部分组成,将山东硅元产品、党建、历史等元素与馆内展品有机结合,全景展现了该公司的发展变迁历程。

通过参观,党委(校长)办公室、巡察办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硅元陶瓷的发展史是一部淄博陶瓷乃至山东陶瓷不辱使命、穷则思变、不断创新的浓缩史,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淄博陶瓷、当代国窑”的深刻理解,从硅元陶瓷的奋斗发展历史中汲取列了前进力量,将扎实落实落细校党委书记对党委(校长)办公室提出的相关要求,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