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霞除夕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教职员工、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2-10浏览次数:10

2月9日下午,校长李玉霞看望慰问了除夕夜仍坚守工作岗位的部分单位一线值班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为他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水饺和新鲜水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麻国升陪同看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玉霞一行先后来到1号学生公寓南楼、学校东门门岗、能源中心泵房、鸿远楼一楼门岗、3号教学楼、24号学生公寓、学校总值班室等看望慰问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每到一处,李玉霞等都热情地与在岗在学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假期工作运行情况,认真询问各部门春节期间为方便师生所采取的措施,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她叮嘱大家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和各项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水、电、暖的正常供应,让广大教职员工、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